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没时间运动减肥,每天步行几分钟轻松燃脂

2020-06-16 02:28:12来源:减肥ing

每天的生活和工作占满了时间,基本没有时间能够运动。而运动不足会直接导致肥胖和影响全身的新陈代谢,既不利于身材也不利于健康。

运动并不一定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如果运动正确,简短的几分钟也能收获不错的改善身体内循环和减肥燃脂的效果。

这次介绍一个简单的步行运动法,每天利用五到十分钟走起来,就可以轻松燃脂哦。

对比于任何的运动形式,步行运动都是最简单的方式,现在就好好利用步行来燃脂吧。

慢慢步行一分钟左右,调整呼吸和姿势。

然后进行30秒左右的快步走,快步走的过程中要达到自己走路的最快速度。

接着匀速步行20-30秒,再次调整呼吸。

继续进行快步走30秒,保持最快速度。

再次回到匀速步行的状态。

每次这样“快步走--匀速走”,循环练习3-5次。

运动初期可能无法坚持快步走30秒,那就从快步走10秒开始,循序渐渐的增加。待身体适应以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到30秒或者更长的时间。当然快步走的速度也要根据身体变化及时调整。

进行快慢步行交替运动的过程中,要注意姿势,做到后背平直,抬起头部,双臂随身体自然摆动,另外步行运动期间要迈开大腿,不能只依靠小腿和膝盖活动。

交替快步走运动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心率到燃脂范围,从而收获减肥的效果。另外快步走运动可以拉伸全身大部分的肌肉群,对改善血液循环和高新陈代谢都有着非常有效的作用。

平常没有时间去运动,但一定不能不走路。上、下班的路上,吃饭的途中或者工作休息的间隙都可以步行起来,动起来。只要每天能空闲出五到十分钟就可以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

没有任何一种运动可以动一次就能变瘦,只有持续的运动才能获得预期的效果,因此,要将快慢步交替步行运动长久坚持才能成功瘦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