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三个穿衣显瘦技巧,遮挡肥胖的身材

2020-05-22 23:45:43来源:减肥ing

无法利用厚衣物来遮挡赘肉的季节还是来了。忙于减肥的人不在少数,可是减肥需要过程,没有任何一种减肥能够瞬间变瘦。

那么在这个尴尬的时期就需要一些穿衣技巧来修整身形啦,即便穿的单薄,即便赘肉贴身也可以直接“瘦”下来。

这次介绍三种穿搭技巧,只要稍加修饰,您就可以轻松改善自己的身材,摆脱赘肉的丑态,拥有苗条的外观。

1.高腰的下装

在挑选裤子、短裤或者裙子的时候,尽量挑选那些高腰的下装。

高腰的下装能够收拢住腰腹部的赘肉,修整腰线,防止它们外露,可以收获瘦腹和瘦臀的外观视觉感知。

另外高腰的下装还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当下半身的比例变大,就可以拉长双腿,有瘦腿和拉长身高的效果。

2.系上装饰腰带

在腰腹部位系上装饰腰带,同样能够修整腰腹部位的赘肉,有遮挡“游泳圈”和瘦腹的效果。系装饰腰带与穿高腰裤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为了遮挡腹部赘肉,以及调整身高比例,可以去除弊端,丰满身姿。

尤其在蓬松连衣裙的上腹部位系上装饰腰带,更能修整身材。即使肥胖也能展现优美的腰线和身姿。

3.厚底坡跟鞋

厚底坡跟鞋能够瞬间拉长身高,有瘦腿,延长双腿高度以及调整身体比例的效果。

这个夏季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穿上一双厚底坡跟鞋,既能拉长身姿还可以修长双腿,有瞬间变高,当然也会有一种瞬间变瘦的外观效果。

忙于减肥,但是效果不明显,这个时候除了要将减肥这件事坚持下去,还要找寻一些能够在外观视觉上调整身形以及身高比例的方式,这样既能增强生活的自信感,也可以缓解减肥期间出现减肥压力,能够让减肥变得更轻松,同时对减肥还有很强的推动力。

如果还没找到合适的调整方法,不妨尝试以上三种穿搭,瞬间可以变苗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