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在家就可轻松练出完美的背部

2020-04-12 08:45:46来源:减肥ing

背厚一寸,容貌老三岁,不仅如此身材也会因为后背肥厚而变差很多。因此想要年轻、苗条,就要想尽方法将后背变薄。

为什么后背会变胖?

当您的背部肌肉变得松弛时,肌肉形态就会变形,同时也更容易将脂肪凸显。这样就会造成后背肥厚和身材走样的状况。

推荐一些室内运动,坚持练起来便可轻松削薄后背。

背阔肌是图中的红色部分,是人体最大的肌肉,从下背部延伸到侧面。当向内或向后拉动手臂时会被使用。

据说肌肉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尤其是背部肌肉群。肌肉量越少,代谢速度和燃脂率就会降低,所以年龄越大,减肥也就变得更困难。因此足量训练背阔肌,就可以修整后背肌肉形态和加快后背脂肪消耗。

拉伸背阔肌,提高肌肉力以及肌肉量

这个运动可以有效的舒展背部、腰部(腰部四周)和臀部的肌肉群。

1.俯卧在地板上,将手臂展开至大于肩膀距离,然后笔直伸向头部。分开双腿,使其与腰部一样宽,并伸直双腿。

2.呼气时慢慢的向上抬起四肢,并使背部弯曲,只留肚脐部位在地板上。

3.吸气时回到位置①。如果您的背部受伤,请注意不要用力使其弯曲。

每组拉伸15次, 每天运动2-3组。

这个运动不仅可以拉紧整个身体的背部,还可以收腰以及提臀哦。

下弯腰

这个运动可以使男人的后背宽阔,女人的后背紧致。

1.站立时,双腿与肩同宽,挺直背部,向前看。双手各拿一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

2.稍微弯曲髋关节和膝盖,然后降低上半身,使其几乎与地板平行。保证后背不弯曲。双臂弯曲放于身体两侧,但不能太靠向身体后侧,双臂不能高于后背。

3.从肘部位举起双手,并朝身体外侧向上拉。保持后背平直,并注意肩胛骨不歪斜。

4.每组练习15次,每天练习2或3组。

对比于运动效果,坚持训练更重要,因此想要瘦后背,变年轻,就要将以上的运动坚持下去。

另外,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请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运动量,不能过激运动,防止肌肉受损和产生运动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