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知道这些事,两周便可甩掉6斤纯脂肪

2020-03-31 23:06:05来源:减肥ing

与10斤和20斤不同,减掉6斤脂肪更容易挑战。并且瘦了6斤也可以让身体变得苗条,有激励持续减肥的效果。

6斤脂肪看似数量小,但是减肥的过程一样不能掉以轻心。这次介绍减掉6斤纯脂肪步骤,助大家有个好身材。

(1)了解减少6斤所需的卡路里消耗

当我有目标时,就会很努力的奋进哦。要减少1公斤脂肪,您需要消耗大约7,000大卡。3公斤是其三倍,则需要消耗21,000大卡的热量。

顺便介绍一下,100克白米饭热量大约为168大卡。几乎与步行约1小时燃烧的卡路里相同。

如果想甩掉6斤的纯脂肪,就要通过运动与改善饮食相结合,合理安全的消耗掉21,000大卡的热量。

(2)放平心态,拒绝过激限食

开始减肥时,总想着要立即变瘦,马上收获苗条身材。但是过激的限制饮食总会造成减肥半途而废和减肥反弹的状况。

正确的减肥应该是设定目标,科学的限制饮食,循序渐进的变瘦,这样既能得到预期的效果,还能避免减肥压力导致的减肥失败。

(3)计算每日卡路里消耗值

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消耗可分为:“基础代谢”和“运动或进行其他活动的代谢”。

基础代谢是呼吸或睡眠时自然消耗的卡路里。基础代谢取决于您的体重和年龄,但平均值大概在每天1200大卡左右。

如果要在两周内减掉6斤纯脂肪,则每天需要消耗1500大卡。所以日常减肥时要计算好基础代谢、饮食热量摄入以及运动消耗的热量。确保每天有1500卡的热量差才能变瘦哦。

虽然如此,也不能为了热量差而盲目控制饮食,这样会降低基础代谢的速度,导致减肥失败。

(4)限制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

两周减掉6斤纯脂肪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如果想要收获预期的效果。不能仅依靠限食或运动单方面。而是要双管齐下。这样才能快速出现热量差,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合理限制饮食和充足的运动,保证每天有1500卡的热量差,就能在两周内轻松甩掉6斤纯脂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