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简单几招,微胖憨憨逆袭成身姿曼妙的女子

2020-03-12 22:48:28来源:减肥ing

有那么一群人,虽然没有明显肥胖,但是身材也不苗条,他们就是微胖的憨憨们。微胖也许没有活动困难,没有肥胖导致的疾病,但是他们也存在脂肪含量高和内脏脂肪超标的问题,因此无论你是肥胖还是微胖,为了美丽和健康都应该减肥。

大量的研究和教训得知,对比于肥胖人群,微胖的人其实更难瘦下去,大部分的减肥失败都存在于微胖减肥人群中。

微胖减肥真的那么难吗?介绍几个瘦身方法,助你摆脱微胖憨憨的的外形,变得曼妙有魅力。

1.多喝温水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随手可到之处一定要有一杯温热的水,可以是白水也可以是茶水或者薏米水,但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饮料。时常喝起来,每天喝足两升。

喝的时候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快速大量饮水,要缓慢、分次的喝。一般两升水可以喝8-10次。

温水可以随时让你拥有饱腹感,有降低饮食欲望和防止暴食的作用。另外足量的温水还能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有助于燃脂率的提升。

2.肌肉拉伸运动

微胖人群除了脂肪过量,更重要的问题就是肌肉走形。因此微胖人群的瘦身并不仅是减少脂肪,还要注重提高肌肉活力和帮助给肌肉重新塑型。

推荐给微胖人群的运动是阻力运动也就是肌肉拉伸运动,坚持练习不仅能促进脂肪的燃烧,还能收紧肌肉群和给肌肉塑型。所以对于微胖的人来说,阻力运动的瘦身效果要好于有氧运动。

在网络上找寻一些自己喜欢的肌肉练习,每天练习半个小时,每周练习三天以上,一两月就能看见显着的效果哦。

3.少糖高蛋白质的饮食

糖分摄入过量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减肥期间要做到不吃甜点,不吃零食。

蛋白质可以增加肌肉量和提高肌肉活力,对加快脂肪燃烧和给肌肉塑型有着巨大的帮助。推荐多吃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致瘦肉,例如瘦牛肉、鱼肉和虾肉等。

微胖不只是脂肪在作怪,肌肉的调整也至关重要,学会以上三招,微胖轻松变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