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拒绝喝凉水也长肉的易胖身材,正确呼吸就能变瘦

2020-03-01 10:26:16来源:减肥ing

总有些人说减肥困难,就连喝凉水也会长肉。易胖体质的人的确减肥不易,但是要相信,肯努力就会有所收获。

减肥不是气球放气马上就能看见成效,它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只要能将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坚持下去,苗条的身材也就飘然而来。

这次介绍一个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就是呼吸减肥。呼吸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做的事,无论你是繁忙还是劳累,生命存续就不可能离开呼吸。

呼吸减肥法的具体操作

第一种,适用于任何时间段

坐直或者站直上半身,保证后背不弯曲,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缓慢的调整呼吸,直到呼吸均匀平和。

然后开始用鼻子缓慢的吸气五秒左右,直到将腹部撑到最大。

腹部膨胀保持3秒左右,再慢慢的用嘴巴将浊气吐出。

吐气也要缓慢,并且要有意识的将肚脐向内靠拢,腹部向内收紧保持三秒左右。

每次深呼吸20次左右。每天可以根据自身空闲时间练习三到五次左右。

第二种,适合睡前或者可以躺卧的时间段

后背平直躺在地垫或者平板床上。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屈膝微微分开。

呼吸调整均匀以后,开始进行深呼吸练习。

首先用鼻子慢慢的吸气,直到最大限度。同时也要将腹部鼓起,保持三秒到五秒。

然后用嘴巴慢慢的呼气,同时腹部要随着呼气的力量慢慢的将肚脐向脊柱部位靠拢。直到腹部肌肉的极限,保持三到五秒以后,继续进行下一次深呼吸。

每次循环深呼吸30次左右。每天可以练习三次左右。

也许你会问,我吃了那么多的减肥餐都没瘦,简单的深呼吸就能减肥成功啦?

深呼吸减肥也许不能立竿见影,但是只要坚持,一定可以成功击退大肚腩,同时还能促进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深呼吸运动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氧气,有助于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为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提供帮助。

此外深呼吸运动还能拉伸开腹部周围的大部分肌肉群,不仅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提高肌肉活力和基础代谢的速度。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强。

最后简单的深呼吸运动还能刺激内脏周围的肌肉群,既能加快内脏脂肪的燃烧,还能提高肠胃动力。有减少内脏脂肪、缓解便秘和提高消化排泄力的作用。

减肥时不要埋怨自己的体质,只要有一颗坚持的心,即便简单的深呼吸也能让易胖的自己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