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呆在家里无法运动?矿泉水瓶一样健身和减肥

2020-02-05 09:30:06来源:减肥ing

各位朋友们再忍一忍,过不了多久,疫情一定可以快速散去。在这一场战役中,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少外出和多运动。少外出可以控制疫情的传播,而多运动就是可以增强抵抗力,限制病毒的侵害。

习惯了去健身房的朋友们和没有运动基础的朋友们注意啦,这次推荐一些利用矿泉水瓶运动的方式,既能收获不错的运动效果还可以减肥塑形哦。

把水倒进500m矿泉水瓶子里,这样的塑料瓶哑铃的重量正好0.5公斤。

对于平时不运动的人来说,0.5 ~ 1kg的哑铃是减肥的最佳选择。

瘦腿瘦腰的运动方式:

后背挺直、两脚并拢,坐在椅子上,左右脚踝之间横着夹瓶子,在调整呼吸以后,将夹着饮料瓶的双腿向上平行抬起。

直到与地板平行,保持5秒,慢慢放下脚。

每套重复10次。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持后背挺直,双臂放在身体的两侧,这个运动不仅能平衡身体,还能拉伸脚踝、大腿、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都很好。

瘦手臂、瘦后背和瘦腰腹的运动方式:

后背挺直,双脚与肩同宽站立。

双手各拿一个装满水的饮料瓶,调整呼吸以后,双臂向两侧平行伸展,直到手臂与地面平行。保持两秒以后返回,每天循环伸展20次左右。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双臂伸直。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开聚积在后背以及大臂上不常被使用的肌肉群,有给身体塑形和促进循环代谢的作用。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拉伸腹部正面以及侧面的肌肉群,有瘦腹和促进消化排泄的作用。

塑料瓶除了可以当做哑铃,还能被当做按摩器。

在瓶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放在脸部的颌骨附近,有助于促进脸部的微循环,既能改善脸部浮肿,还能促进排毒。此外也可以将装入温水的矿泉水瓶放在身体的各处穴位,进行温热按摩,不仅能促进全身的循环和代谢还能加快毒素的排除。

宅在家无事可做?那就拿出矿泉水瓶动起来、健康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