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这样躺十分钟,睡觉的时候就能高速燃脂

2019-10-28 07:02:30来源:减肥ing

所有减肥的人都幻想睡醒一觉就能轻松变瘦。省去那些节食的心酸和运动的痛苦。其实睡觉能变瘦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愿望,只要睡前能按照有效的方式躺卧十几分钟,睡觉期间就能保证有快速的代谢和血液循环,这样睡醒以后不仅能消耗掉的脂肪,还能消除浮肿和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1.头颈倒立躺卧

肩胛倚在床边,后背平直的躺在床上,头颈沿着床边自然倒立。

双腿伸直,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收紧腹部和臀部,保持这个倒立的姿势两分钟左右。

这个倒立可以拉伸颈部和脸部的肌肉群,既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浮肿还能消除双下巴。另外这个伸展还能拉伸肩胛部位的肌肉群,不仅能缓解弯腰驼背还能提高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有提高全身代谢和燃脂率的效果。

2.双腿上举躺卧

后背平直躺在床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慢慢的将双腿上举。直到与身体成直角。保持这个姿势两分钟左右。

这个简单的双腿倒立,可以让双腿末梢的血液循环回流到身体到心脏。有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环,消除双腿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这个双腿伸展还能加快体内毒素的排除。有健康身体改善身体内环境的作用。

3.双腿靠墙伸展

后背平直躺在床上。用臀部抵住墙壁,双腿倚在墙面儿上。然后将双腿分开,尽量将大腿内侧肌肉拉伸到最大值。伸展十秒左右返回。然后继续伸展。每天循环拉伸十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刺激大腿内部的肌肉群。有着改善臀部、大腿根部的血液循环。既能消除腿部的脂肪和毒素,还能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每天练习几分钟便可以加快身体的脂肪燃烧。

睡前坚持进行以上三种伸展。就可以提高睡眠期间的脂肪燃烧率和新陈代谢率,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睡醒一觉就轻松的变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