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每天至少瘦一斤的减肥方法

2019-02-18 08:56:00来源:减肥ing

有多少人的新年愿望是一天比一天瘦?下面就让大家一起来实现减肥愿望吧!

介绍一套减肥法,每天至少可以减重一斤哦。

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所以这次的减肥依然从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入手。

减肥期间的饮食食谱:

早餐:早餐一定要吃,但是不能吃撑。吃的食物可以根据自身喜爱随便吃。

午餐:吃蒸煮类烹饪方法制成的食物,多吃蔬菜,主食量减少到平时的一半。不能吃撑,只要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晚餐:水煮蔬菜+一个鸡蛋清+半块红薯。吃到微微还有些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减肥期间的运动:

1.五分钟以上的原地高抬腿跑步。

2.五分钟以上的开合跳。

3.一分钟以上的平板支撑。

4.深蹲30个以上。

5.全身伸展5次。

6.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

减肥除了有饮食限制和运动,还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能更快并且长久的瘦下去。因为好的生活习惯可以调整身体的循环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习惯一:坚持吃三餐,不能饥一顿饱一顿的吃饭。但是三餐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到微微饱的状态。

习惯二:细嚼慢咽的吃,每一餐的用餐时间要保证在15分钟左右。

习惯三:晚餐不能吃的太晚,晚上十八点前一定要结束晚餐。

习惯四:晚餐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事物,饥饿严重可以喝温水来缓解饥饿。

习惯五: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热的白水,至少要喝八杯200毫升左右温水。但是这些水要分次、缓慢的喝。

习惯六:坚持运动,但是要在睡前两小时结束运动,防止影响睡眠质量。

习惯七:睡前一小时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

习惯八:二十三点前上床睡觉,睡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关闭所有的电子产品。

减肥很难,因为每天都要有规律的生活。减肥又很简单,因为只要能有规律的生活就能收获成果。所以究到底,减肥只是一个自我规范的过程,如果能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那么变瘦也将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