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比走路还简单的3种减肥运动

2019-04-05 23:24:11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减肥的基础。充足的运动可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进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收获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的体质的效果。另外运动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加快脂肪的消耗,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但是平时懒惰惯了,突然间增大运动量很难长期坚持,所以减肥效果并不会有想象的那么好。

所以这次介绍一些简单到比走路还要轻松的减肥运动,既容易坚持,还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

1.深呼吸

每时每刻都在呼吸,其实利用好呼吸就能减肥瘦身哦。利用空闲的几分钟进行深呼吸练习,不仅能减少腹部以及内脏的脂肪,还能给腹部肌肉塑形。减肥塑形的效果极好。

站直或者坐直身体,用鼻子慢慢的吸气,直到肚子鼓起到最大,保持三秒以后,用嘴巴慢慢的将空气吐出,直到腹部凹陷。每次循环深呼吸二十次左右,每天可以深呼吸数次。

深呼吸练习可以伸展腹部周围以及深层的肌肉群,有瘦腹、提高代谢、促进消化和改善便秘等多种好处。另外深呼吸还能向身体里输送更大量的养分,有健康身体和加快毒素排出的效果。

2.躺着的时候,腿放在墙面上

躺着看手机、看电视的时间一定不短吧?其实躺着不动也是可以减肥瘦身的。

建议每天躺着的时候,将双腿向上抬起,可以自己坚持向天花板方向伸展双腿,也可以放在墙面上,靠着墙壁的力量向上伸展。这个动作可以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进而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和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

每天休息的时候,将双腿向上抬一抬,就可以消除浮肿和多余的脂肪哦,不要只是傻躺着了,否则就会错过减肥的机会。

3.靠墙站立

找到一面墙,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都贴在上面,站立五到十分钟。每天可以根据空闲时间多站几次。

这个简单的站立可以伸展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改善血液循环,还能修整肌肉以及内脏的位置,有提高代谢和给肌肉塑型的效果。

懒惰不爱动的妹子们,好好利用上面介绍的运动方法动起来,轻轻松松就能瘦身和塑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