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五种人气最高的减肥运动,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9-03-31 09:07:14来源:减肥ing

在这个展现肌肉和身材的季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但是你知道哪个运动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吗?列举五种人气最高的运动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1.步行

运动中负担和压力最少的就是步行。

因为负担和压力小,所以任何人都能轻松地进行,自然它也就成了最常被使用的运动方法。如果你有时间,有走路的场地就能达到快速燃脂和瘦身的效果。

一个体重120斤的人,每天步行6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140卡的热量。减掉的脂肪约为0.02公斤。

2.跑步

和步行一样,跑步也是使用率极高的运动方法。

一个体重120斤的人,每天跑步6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380卡的热量。减掉的脂肪约为0.05公斤。

天气变暖的这个季节,邀请朋友和恋人在公园里跑跑步,既能增进感情还能减肥瘦身,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

3.跳绳

跳绳的好处是,只要有一根绳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完成。

跳绳和跑步相比,能更好的锻炼身体的下半身,还能收获给身体塑形的优质效果。

一个体重120斤的人,每天跳绳6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480卡的热量。减掉的脂肪约为0.062公斤。

如果没有绳子,进行虚拟跳绳也一样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4.瑜伽

瑜伽是一种伸展的运动,和激烈的运动相比,它的消耗热量相对较低。

一个体重120斤的人,每天练习瑜伽6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210卡的热量。减掉的脂肪约为0.03公斤。

瑜伽运动想要收获更好的效果就要做好呼吸调整。

5.拳击

拳击能减肥不说,还有美容和消除压力的效果,最近时尚的拳击运动也越来越受欢迎。

一个体重120斤的人,每天练习拳击60分钟,可以消耗大约500卡的热量。减掉的脂肪约为0.065公斤。

拳击运动不仅能快速的消脂,还能给肌肉更好的塑形,最终可以收获又瘦又有型的效果。

偶尔的一次运动并不能减掉多少脂肪,但是持续运动就能达到预想的减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