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可以轻松减少饮食量,拥有苗条的身材

2018-01-31 06:49:10来源:减肥ing

  减肥中最辛苦的事就是跟食欲斗争。一旦食用过量就会肥胖。但只要能改变一下平时的习惯,就能轻松的减少食欲,减少饮食量。

  1.合理吃零食

  饮食间隔过长,很容易因为饥饿严重,造成饮食过量和吸收率增加,对减肥不利。

  可以在饮食间隔适量的吃些零食,防止过度的饥饿。

  推荐的零食有十颗左右的坚果、葡萄柚、小番茄、醋饮等。

  2.饭前运动

  饭前进行简单的伸展和散步可以刺激肾上腺素的分泌,帮助抑制食欲,防止食用过量。

  餐前散步10-20分钟,抑制食欲的效果最好。

  3.饮食中加入饱腹感强的食物

  很多食物被食用后会膨胀十多倍,饱腹效果超级好。即使吃一点就能马上缓解饥饿,并且还能保持长时间的饱腹感。

  例如藜麦、魔芋等。

  4.餐前喝水或者喝汤

  吃饭前先喝一杯水或者一碗汤,可以马上增强饱腹感,防止吃饭时吃的过多。

  另外温水或者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帮助燃脂的效果。

  5.慢慢的吃

  从开始吃饭到感知饱腹,需要20分钟左右。也就是说,如果吃饭时间在20分钟以上,就会感到饱腹感,也可以防止过度食用。

  建议饮食的时候放慢速度,不仅可以避免食用过量。还能增加咀嚼的次数,帮助消化和运动脸部肌肉。

  忍耐饥饿是最错误的瘦身方法,其实只要巧妙的吃就可以轻松快乐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