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减肥主食新选择,吃藜麦好处很多,抗癌又减脂

2018-08-30 07:14:33来源:减肥ing

减肥主食

藜麦是现阶段被广泛食用的营养谷物,它是碱性食物,既可以预防亚健康还可以减脂瘦身,所以藜麦更是很多追求营养和肌肉人群追捧的食物。

藜麦的好处

1.藜麦的蛋白质含量丰富,堪比牛肉中的蛋白质含量。食用后有非常好的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推荐给喜欢健身和要给肌肉塑形的朋友食用。

2.藜麦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胆固醇和提高大脑活力的效果。

3.藜麦属于低GI值的食物,食用后不会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的情况,避免脂肪的堆积。

4.藜麦的热量极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后既不会变胖还容易饱腹。

5.藜麦富含钙、镁、磷、钾、铁、锌、硒、锰、铜等矿物质,具有均衡营养、增强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和抗癌的效果。

6.藜麦中富含多种氨基酸,可以消除内脏损耗、增强身体健康、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和抗癌等。

7.藜麦中含有大量食物纤维,有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泄、提高代谢和缓解便秘的效果,是减肥和排毒的好食物。

藜麦的好处很多,不管是为了健康还是身材,都应该经常出现在餐桌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