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素就能瘦?别做梦了,真正能变瘦的饮食方法就三种!

2018-07-12 01:31:30来源:减肥ing

  肉一直都是减肥人的禁忌,所以很多人为了变瘦开始吃素。但是吃素就一定会变瘦吗?答案是否定的,并且吃素还会变胖。肉类中富含蛋白质,经常吃素就会造成蛋白质摄入不足,影响身体的代谢和循环,不仅不利于减肥瘦身,还可能变成易胖的体质。

  所以越是减肥越应该吃肉,这样才能达到增肌减脂的效果,对甩脂和塑形都有帮助。但是减肥期间的吃也很讲究,介绍一些可以快速变瘦的饮食方法,比吃素管用。

  1.高热量食物尽量在上午食用

  越不让吃越想吃,所以减肥期间杜绝极端的饮食限制,所有想吃的食物都可以少量的食用。只是饮食的时间有些讲究,只能选择上午这个时间段。

  因为上午新陈代谢的速度相对快一些,食用少量的高热量食物也不会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2.吃足量的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是身体组成的主要元素,所以想快速的代谢和运行,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蛋白质还能提高肌肉的活力,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对形成易瘦体质的帮助很大。

  3.晚餐后不再吃任何事物

  根据人体的生物周期,晚上新陈代谢会变慢,如果这段时间吃东西,很可能会造成食物无法消化,最终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

  所以晚餐后到睡前尽量不要吃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吃一些脱脂无糖酸奶和低糖水果等。

  不要为了减肥试图去吃素,不仅效果不好,还会变成易胖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