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吃鸡蛋更有助于减肥

2011-12-20 08:59:41来源:减肥ing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一项研究显示,早餐吃两个鸡蛋可赶走多余卡路里,保持身材苗条,那些以荷包蛋、水煮蛋或炒鸡蛋作为早餐的人和其他人相比能够多减去约三分之二的体重。

  研究人员通过用三种含热量水平相同的早餐进行实验发现,与其他两种早餐食物相比,早餐吃鸡蛋的参与者有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受试者所进食的三种早餐分别是,鸡蛋配烤面包、玉米片加牛奶和面包、羊角面包和橘子汁。不仅如此,吃鸡蛋还可帮助人们抵制下午吃饼干、蛋糕或巧克力等零食的欲望。

  研究人员表示,想通过节食减肥的人,可以考虑将鸡蛋加入他们的饮食中。早餐吃鸡蛋不仅可帮助减少午餐和晚餐摄入的热量,还可为身体补充所需营养。英国食品标准局表示,尽管鸡蛋中含有胆固醇,但是相比之下,蛋糕、饼干和馅饼里的饱和脂肪对人体更为不利。鸡蛋只是健康、均衡饮食的一部分,应尽量保持食物的多样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