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素食不仅能够帮你瘦身 还可以帮你省钱包!

2018-05-28 22:43:04来源:减肥ing

  素食不仅能帮你保持苗条的腰,还能让你的钱包更肥。

  欧洲肥胖研究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Obesity)的研究人员将素食与地中海饮食相比较。地中海饮食是基于希腊和意大利的饮食习惯,主要依赖于鱼类、水果和蔬菜,以及基于政府分发的所谓“美国健康饮食”的膳食指南。平均而言,遵循素食计划的人每天会少花2美元。

  为了进行分析,研究人员制定了两周的菜单计划,评估他们的营养质量,并使用亚马逊提供的最便宜的价格。虽然这三种饮食在营养质量上都是可比性的,但素食饮食平均每天只花费15.40美元,而美国的健康饮食则为17.00美元,地中海饮食则为17.30美元。

  研究人员的发现与之前的研究一致,这些研究表明,素食者从他们的饮食习惯中获得了大量的储蓄。2015年发表在《饥饿与环境营养杂志》(the Journal of Hunger and Environmental Nutrition)上的一项研究计算出,食肉者每年在食品相关成本上的支出约为750美元。

  当然,这些研究并没有涵盖素食饮食所带来的所有储蓄,比如从健康饮食中降低的医疗费用。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估计,如果美国人选择停止吃肉,他们将节省2500亿美元。

  但美国离实现这些储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截至2016年,全国只有5%的人遵循素食或纯素饮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