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你知道改变饭点有助于减肥吗?

2018-05-28 22:40:23来源:减肥ing

  “早餐是国王”。

  今天的早午饭,你都吃了些什么呢?

  很有可能不是你平常午餐吃的牛排薯片,埃及豆咖喱或者其他东西。

  然而一些科学家相信,早间摄入更多的日常卡路里,将饭点前移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

  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女性早点吃午餐,减肥效果会更佳。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营养学访问讲师格尔达博士说:“已经有一个古老的谚语说过,早餐吃的像国王,午餐吃的像王子,晚餐吃得像乞丐。我觉得这有一定道理。”

  如今,科学家正在试图探寻更多这些研究结果的推动因素,他们着眼于饮食和生物钟的关系。

  你可能觉得,生物钟是决定我们睡眠的东西。

  但是事实上,我们体内的那个细胞都有生物钟。

  这些生物钟有助于我们为当天的任务做好准备,比如早上醒来,控制血压、体温和荷尔蒙水平。

  如今,专家们正在探寻,包括不规律饮食和晚食在内的饮食习惯,是否会扰乱我们的内在节律。

  研究时间营养学的格尔达博士说:“我们的生物钟可以决定,每24小时的代谢过程中,哪个时间段最适合做什么。”

  “这表明,从代谢角度讲,晚上吃大餐实际上不对,因为你的身体在晚上已经逐步放松了。”

  英国萨里大学时间生理学和综合生理学的在读生约翰斯顿博士称,尽管研究表明我们的身体不适合在晚间消化食物,但是我们还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一个理论表明,这种现象和身体消耗能量的能力有关。

  “一些初步证据表明,你早间消化食物所用的能量,比晚上用的多。”

  约翰斯顿博士说,正确理解饭点和我们健康的关系很重要,因为这对于解决肥胖蔓延有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