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上运动,晚上运动,区别竟然这么大!

2018-05-12 23:14:38来源:减肥ing

  现在是全民健身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减肥的行列中。但是因为平日的工作繁忙,所以能去认真运动的时间就只有早上上班前和下午下班后。那么这两个时间段,到底哪个更适合运动呢?怎么运动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呢?

  早上运动的好处

  早上进行简单的运动,可以唤醒沉睡的器官,有促进代谢的效果。

  另外早上运动后还可以加速排泄,缓解便秘等。

  早上运动的坏处

  早上身体的很多器官都处于休眠的状态,如果进行过多、过激的运动,就会给心脑血管造成伤害。所以为了健康,早上更适合进行伸展和修复运动。

  早上的空气并不是很好,二氧化碳和浮尘含量太高。建议早上进行室内运动。

  晚上运动的好处

  晚上是脂肪堆积的时刻,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恰当的运动,就能避免脂肪的形成,有很好的抑制肥胖的效果。

  晚上规律的运动还能提高睡眠质量,让身体整个晚上都达到高速燃脂的状态。

  晚上运动不仅可以消耗当天的热量,还可以将身体中长期堆积的脂肪燃烧掉。

  晚上运动的坏处

  睡前2小时运动,很可能会导致失眠。想要有更好的燃脂效果,尽量避免睡前进行激烈的运动。

  综上所诉,晚上运动的瘦身效果会好于早上。有专家推荐瘦身效果最好的运动时间是晚上7点到9点。

  想要更快的变瘦,除了运动时间的选择,运动时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持续的运动,只有将运动持之以恒,才能保证瘦身成功。

  2.变换运动方式,不同的运动形式可以训练不同的肌肉群,想要身材匀称,就要多进行一些不同形式的运动。

  运动是最好的瘦身方式,所以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一定要坚持下去,那样才会更苗条,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