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只会让你越吃越瘦

2018-03-27 00:04:57来源:减肥ing

  和大家吃的一样,为什么别人身材依旧姣好,而自己却胖的不像话。其实饮食有很多的方法,只要掌握了小窍门不仅吃了不会胖还能变瘦哦。

  1.减少主食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最终导致大量的脂肪积蓄在体内。但是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缺乏后会导致代谢变慢和大脑不集中。

  所以每天的饮食应该要适量的减少主食的食用量,这样就可以避免肥胖还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2.注意饮食顺序

  吃饭时先吃蔬菜有减缓血糖值升高的效果。养成这样的饮食习惯就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

  另外蔬菜中富含食物纤维,有增强饱腹的效果,每一餐先吃蔬菜还能减少饮食量,达到预防肥胖的效果。

  3.中午前食用高热量、高糖食物

  下午身体的代谢会变慢,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高热量和高糖食物适合在中午前食用。

  有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也应该在中午前食用。

  4.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更慢,不适合饮食。另外睡前吃东西还可能会导致肠胃疾病,影响身体的健康。

  另外晚上吃东西还可能降低睡眠质量,影响荷尔蒙的分泌,导致第二天食欲暴增和代谢变慢等。

  营养均衡的饮食加上饮食小窍门,不用运动更不用节食也可以轻松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