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如何应对生理期前无法控制的食欲

2017-08-14 21:16:58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减肥有了效果,却在生理前食欲大爆发了。怎么也忍受不了,到底该如何调节啊?

  1.爱吃甜的食物

  生理期前荷尔蒙的平衡会有所改变,人会变得懒惰,容易疲劳。所以非常的想吃甜的食物。

  但是这个时候如果吃了大量的巧克力和甜点,身体就会积蓄大量的热量,堆积脂肪。

  如果非要吃的话,推荐黑砂糖、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粗粮类的甜点和干果等。这些零食的含糖量和热量都会少很多。

  2.很烦躁,食欲停不下来

  生理期前总会有情绪烦躁的时候,然后就吃很多的东西。又会因为吃的太多而感到更加的烦躁,陷入无限的恶性循环中。

  所以在生理期前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好好休息,可以适量的缓解压力。

  食欲大涨的时候推荐食用海藻类和魔芋,热量低,饱腹感强烈,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3.防水肿

  因为荷尔蒙的原因,生理期前和生理期中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所以在生理期前就要避免凉的食物,防止水肿的发生。

  可以在生理期多吃一些含有钾元素的蔬菜或者食物,预防水肿。

  生理期前是食欲的增长期,适量的调整自己,选择合适的食物,也不会发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