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到了夏天反而变胖的5个原因

2017-07-11 22:24:09来源:减肥ing

  到了夏天反而变胖了,您不得不关注这五个变胖的原因。

  1.夏天的基础代谢量下降

  夏天,身体与外部空气的温差少,身体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能源就可以保证正常体温36度,所以基础代谢变低。另外因为天气太热,身体也比较懒惰,运动减少了很多,导致代谢变得更慢。

  2.水分摄入过多造成浮肿

  因为夏季太热就会饮用大量的水,但是因为身体的循环不好,摄入的水在体内堆积,就会造成浮肿。夏季补充水分很必要,当时不能饮用过量,更加不能饮用饮料,这样会让浮肿更加的严重。

  3.吃的油腻

  越是在夏天,越想吃些油腻的食物,炸鸡啊,烤串啊。热量非常的高。

  4.吃冷的东西

  夏天总想吃些冰淇淋,喝些冰冰的饮料。这些东西的热量非常高。并且冷的东西会使身体的基础代谢变得更慢,最后造成脂肪堆积。

  5.傍晚聚餐

  夏天的白天时间变长,在傍晚的时候总会有些聚会。很晚的时间喝啤酒,大量饮食。这些会让夏天的你变得更胖。

  本来是可以更快瘦身的季节,却因为生活的不经意变得更胖了。好好利用夏天,拥有完美的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