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这样吃米饭不仅不会胖还会帮助瘦身

2017-06-28 23:04:00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觉得糖就是减肥的敌人,但其实有些糖就是减肥的伙伴。

  抗性淀粉中的糖就可以阻碍肥胖,阻碍脂肪的堆积。好好的利用,一定会减肥成功。

  用糖燃烧身体脂肪

  抗性淀粉可以吸收水分,跟水溶性食物纤维有着同样的效果,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增加益生菌。对肠胃的活动有很大的帮助。

  并且抗性淀粉中的糖还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减少腹部的脂肪。

  什么食物里含有抗性淀粉

  在减肥中,我们总是避免食用含有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也就是含糖多的食物,尤其是米饭,面食和土豆等。但是他们却含有大量的抗性淀粉。

  减肥的效果和食用方法

  薯类和谷类中含有大量的抗性淀粉(糖) 。

  蒸熟后热着的土豆和蒸熟后冷却的土豆相比,冷却了的土豆中含有抗性淀粉(糖)的量是热着土豆的三倍。米饭中同样含有抗性淀粉(糖),也是冷却的米饭中含有的抗性淀粉(糖)的量更大。

  所以为了减肥可以做一些冷却的土豆沙拉和冷却的饭团来食用。这样不仅不会增肥还会帮助瘦身。

  但是减肥要注意食用的量和营养的均衡,不能因为冷却的饭团可以帮助减肥就大量的食用或者单独食用来减肥。

  糖可能会让人发胖,但是有些糖是减肥的小伙伴,根据吃法和含量来灵活的运用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