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一个汉堡等于白跑半小时!专家教你科学减肥

2017-04-14 02:31:31来源:减肥ing

  饮食和运动是减重的基础和关键。俗话说,“减重三分靠运动,七分靠饮食”。饮食排在前面其实是有它的道理的。我们来看一组数据。一般男性慢跑60分钟,消耗483Kcal热量,女性慢跑60分钟,消耗345Kcal热量,而一个汉堡的热量约248Kcal,也就是说,单单一个汉堡的热量足以抵消掉你在健身房慢跑半小时的努力!

  如何科学、合理地饮食治疗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运动对减重虽然重要,但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和强度更为关键,年龄偏大、心肺功能不佳的肥胖患者,过量的体育运动,尤其是健身房的高强度无氧运动反而有害无益。不良的生活方式,如熬夜、饮食不规律、缺乏耐心和毅力、情绪容易波动等也是导致肥胖或减重失败的原因之一。 所以针对个体情况,度身定做的个体化减重策略的制定显得尤为必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