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日常饮食减肥的5个小绝招

2016-10-16 22:12:37来源:减肥ing

  对于许多人而言,保持理想的身材是件极其困难的事。那么,那些已经做到的人又是怎么做的呢?不要灰心。只需要在你的日常饮食运用一些小小的“技巧”,苗条身材,手到擒来。

  1. 在餐前加餐。是的,你没看错。最理想的减肥方式是:在吃饭前不饿!!!吃一点卡路里较低但是能其饱腹感作用的小点心,或者喝一点蔬菜汤之类。

  2. 合理控制饮食(这一点想必不用多说了吧。)制定一周的购买计划,制定一份不仅能减压还能助你保持好身材的菜单。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表明:十周之后,严格按照饮食计划的人减掉的体重几乎是非计划人的两倍!两倍!两倍!

  3. 餐间小吃:与第一点同理。饱腹感在起作用哦。并且还能维持血糖平稳,避免身体储存脂肪。

  4. 食物一定要少而精致。不要逮啥吃啥。打开冰箱门拿起就吃,见到奶酪就走不动道儿。要好!好!好!吃饭。把少而精致食物摆在餐盘中,坐在餐桌前,细嚼慢咽。正确的方式进餐才可以助你控制餐量,并且能使你清楚地意识到“我是吃过饭的人”。

  此外,精致的食物还能刺激消化。另一策略是选择与食物颜色形成反差的餐盘。同色系得食物与菜盘会比非同色系给我们多提供20%的食物。

  5. 在饮食中多吃蔬菜。蔬菜是减肥的一大利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会让你有饱腹感,并且提供所需的维生素来促进脂肪燃烧。多吃水果和蔬菜的人会比那些少吃或不吃的人含有更少的脂肪。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戒掉只吃沙,把沙拉作为主食的的愚蠢做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