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营养师每天都吃的9种食物

2016-09-29 22:12:00来源:减肥ing

  美国职业棒球队费城人队和飞人队营养师Katie Cavuto说:“我每天都喝绿色蔬果汁,是为体内增加维生素的便捷途径。”

  美国Cleveland 诊所及健康研究所健康专家Kristin Kirkpatrick说:“我每天必喝咖啡,咖啡对身体(脑,皮肤和心脏等)有诸多好处。我还喜欢吃爆米花,因为富含抗氧化剂和纤维。”

  美国西奈山医院高级临床营养师Jaclyn London说:“我每天都吃希腊酸奶,杏仁黄油和巧克力。希腊酸奶富含蛋白质而低热量,可以搭配任何水果和坚果吃。杏仁黄油富含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味道也好,是早餐的必备佐料。我每天吃巧克力纯粹因为它好吃。虽然黄油和巧克力热量很高,但我的零食是高纤维的食物,比如我爱吃梨,所以可以获取平衡。”

  《The Small Change Diet》营养指南作者Keri Gans说:“每天吃晚餐,我都会吃沙拉,通常是生菜,黄瓜,西红柿,红洋葱和杏仁。”

  “B Nutritious”营养网站创始人Brooke Alpert说:“我每天都吃鸡蛋。鸡蛋是最完美的早餐,是获得蛋白质最简单的来源。”

  硅谷营养学家Michelle Davenport博士说:“我每天都吃十字花科蔬菜比如抱子甘蓝或小白菜。我喜欢吃羽衣甘蓝,因为它是蛋白吃含量较高的蔬菜,并且有助于降低癌症风险。”

  《女性健康》杂志特约作家Keri Glassman每天都吃杏仁

  《女性健康》杂志特约作家Keri Glassman说:”我每天吃杏仁。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吃杏仁,因为它能为我补充维生素E。或者单吃,或者拌在燕麦粥,酸奶或沙拉里。如果鳄梨也像杏仁那么小和容易吃,我肯定每天吃,因为它含有健康脂肪和纤维,并且十分美味。“

  Pinterest Diet作者Mitzi Dulan说:“我早餐八成都吃燕麦粥和有机牛奶,有效补充蛋白质和纤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