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韩国食物竟然能减肥?

2015-07-27 07:07:06来源:减肥ing

  当韩流尽吹,你可知道韩餐不光只有炸鸡和啤酒,而韩国饮食中有很多可以减肥的食物,让你从未想到。

  韩国食物竟然能减肥?

  1.泡菜

  大家都认识,但是其中因为含有大蒜、糖、辣椒和盐甚至还有牡蛎或者是鱼露来增加味道,发酵过后,其中含有了大量的乳酸菌,和酸奶中对肠道有益的菌类是同一种,能够促进和平衡肠道内的细菌,如果你有肠道问题和因为通便不畅而引起的皮肤痤疮,泡菜是个好选择。

  2.米酒

  米酒中含有6-8%的酒精,它是用发酵的大米、酵母和水来制作的,所以其中含有了大量的益生菌,韩国还有米酒面膜,甚至还有可以直接喝的罐装的米汤类饮料。而米酒发酵的时间越长,就能产生越多的益生菌。

  3.海带汤

  你一定不陌生,但真正的海带汤是用骨头煮出来的,在韩国,产后吃的第一道食物就是海带汤。海带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是鳄梨的2倍,长期吃能够让皮肤避免阳光伤害。

  4.大麦茶

  其实就是大麦烘焙过后煮的水。因为烘焙过的大麦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能够预防过氧硝酸盐的形成。还能够防止DNA创伤,甚至还有一项研究发现,大麦茶可以防止蛀牙,防止口腔内的细菌,用来漱口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