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细数常见坚果的营养与功效

2016-09-27 23:10:35来源:减肥ing

  总是吃同样的坚果是不是感觉很腻,那就换两个品类尝尝吧。

  坚果的营养素都是有差异的。多吃几样坚果可以摄取各种营养素。

  坚果中包含的成分各不相同。脂肪酸的种类和维生素,矿物质的内容,量也不一样,我们要搭配食用,这样营养素还可以得到互补。

  坚果容易氧化,尽量买新鲜的。如果要长期保存的时候,放入冰箱里就好了。

  开心果排出多余的钠

  在坚果中钾的含量最高。钾可以促进多余的钠在尿液中被排出,并且对高血压有预防的作用。并且开心果里面还有促进糖和蛋白质的代谢的维生素B 1和B,并且β胡萝卜素也多。

  腰果含铁和维生素K

  在腰果中含有预防贫血的铁和维生素K,以及必需氨基酸的类。色氨酸在体内可以褪黑素并且可以安眠。

  夏威夷果能期待美肌效果

  夏威夷果中脂肪和维生素B 1多。脂肪酸可以有效的保湿皮肤。夏威夷果油在化妆品中也被使用。

  榛子保护血液和骨头

  榛子在中东和欧洲被用在糖果制作里。在坚果中,油酸和维生素E多,含有大量的有造血作用的叶酸,也含有骨代谢的锰。

  碧根果坚果含有胡桃的α-亚麻酸

  山核桃的果实。口感和胡桃很相似,微苦。含有α-亚麻酸。含有提高免疫免疫功能的锌。

  巴西坚果

  巴西亚马逊流域生长的坚果果实。大粒的味道没有癖性。含有帮助铁吸收的铜、可以调节血压,含有帮助骨骼形成的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