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样喝水能够减掉你的小肚腩

2016-09-01 07:03:14来源:减肥ing

  只要胃口控制好,减肥就有希望了,有些妹子会说喝水也会胖,那水要怎样喝才不会胖呢?事实上呢,喝水是能增加饱腹感的,喝了水之后就会减少其他东西的进食,久而久之胃口自然也减小了。下面来看怎样喝水能够抚平你的小肚腩吧!

  早上一杯水能助你减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开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利于排尿。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也不会影响早餐食欲。

  饭前喝水助你减小胃口

  在用餐前来一杯水,可以增加饱足感,避免过食,在用餐之中及用餐后,都不宜大量喝水,以免水分稀释胃液,反而有碍肠胃消化功能。

  下午喝水助你减赘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当然代价就是长赘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