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关于早餐减肥的10个建议

2016-08-25 04:12:41来源:减肥ing

  关于早餐减肥的10个建议

  1.控制早餐热量在300至400卡路里左右。

  2. 在早餐果昔中加入富含纤维的绿色蔬菜、鳄梨和各种莓果,这能令你长时间保持饱足感。

  3. 绝对不要不吃早餐,更重要的是,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更能促进新陈代谢。

  4. 保证10到15克的蛋白质,它能有效抑制生长素——一种刺激食欲的荷尔蒙。鸡蛋等都能有效抑制饥饿感。

  5. 保证10克左右的纤维,它既能抑制饥饿感又能防止腹胀和便秘。

  6. 众所周知少吃碳水化合物有助减肥,控制碳水化合物(尤其是那些麦芬和贝果之类的精制餐点)的同时适当吃一点脂肪。

  7. 计量一碗麦片的大小,包括添加入内的水果、坚果、枫糖糖浆、牛奶和酸奶。准备一套量杯和量勺,而不是大概目测。

  8. 提前烤好早餐面包,而不是在匆忙出门的路上买那些高糖点心。

  9. 早餐煎饼中加入烤红薯泥、菠菜菜泥和蓝莓,甚至熟藜麦,吃起来更健康。

  10. 葡萄柚是有效促进减肥的水果之一。吃葡萄柚代替喝果汁,它富含纤维,能够增强你的饱足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