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这些低卡路里又美味的减肥餐(系列三)

2016-03-18 07:32:44来源:减肥ing

  我们的主旨是:想减肥,真的不用只吃沙拉,菜叶子不是这世上唯一一种健康的营养食物。除了像兔子一样吃“草”,你还可以选择以下这些食物。

  减肥餐真的不止有沙拉,这些低卡路里又美味的减肥餐你也可以试试

  黑豆以及胡萝卜全麦玉米饼

  含有:卡路里370,蛋白质15.5克,纤维18.5克。

  如何做:这种卷饼你会发现既饱腹,又含有你足够需要的蛋白质和纤维。用黑豆和大蒜粉,以及胡萝卜切片,用玉米饼卷住即可。

  肉桂奶酪以及切苹果片

  含有:260卡路里,26克蛋白质,3.5克纤维。

  如何做:将苹果切片,然后装一杯低脂奶酪以及1/4勺的肉桂,如果你即将有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那么这份午餐十分适合你。

  零食午餐

  含有:卡路里390,蛋白质17克,纤维13克。

  如何做:往往你为了减肥只吃零食,但从健康角度讲,这样并没什么问题,关键是你要选对零食:全麦饼干约15片,一杯小西红柿,一杯胡萝卜片,半杯鹰嘴豆泥以及一小块奶酪,就足够了。

  燕麦蛋白质餐

  含有:卡路里280,蛋白质15.5克,纤维7克。

  如何做:看似是早餐的餐点,也可以当做午餐。一包即食燕麦片,加上水后加热2分钟,再加入2勺蛋白粉,一勺核桃以及一杯草莓就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