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多喝粥羹不容易饿 蛋白质更能抵抗饥饿感

2016-02-25 06:45:41来源:减肥ing

  蛋白质更能抵抗饥饿感

  减脂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要避免感觉饥饿,方法就是避免阵发性饥饿感。

  研究表明,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蛋、豆类和鱼类,能让人的饱腹感更持久,但很少有人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

  但是要记住,也要计算摄入的总热量哟~

  多喝粥羹不容易饿

  研究发现摄入完全相同的食物:黄队是固体吃下去,两小时胃就排空了,开始觉得饿;红队是做好食物之后,再用搅拌机打成粥羹喝下去,四小时才排空。

  也就是说,和固体食物分开摄入的水会很快排走,导致胃部快速缩小排空。而粥里面的水没法快速排走,食物把胃撑得比较满,不容易饿。

  可选的食物越多,吃得越多

  研究人员放了两个罐子里面装着口味、热量都完全一样的糖豆,只是一罐全是一种颜色,另一罐五颜六色。结果发现,彩色糖豆最后一粒不剩,而另一罐还剩不少。

  所以去自助餐厅简直是减肥大忌,因为你可能会多吃大概30%的食物。

  脱脂牛奶的钙质有助于脂肪排出

  牛奶、奶酪、黄油、酸奶通常是减脂期最先放弃的食物,因为它们富含脂肪,但如果乳制品有助于去除食物中的脂肪,使得摄入的热量减少呢?

  实验证明,乳制品中的钙质有助于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