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妨一试 减肥必备的德式沙拉

2016-02-15 07:23:33来源:减肥ing

  快速有效的减肥比你想象的容易:有了正确的点缀,可以让你的沙拉成为真正的节食助推器哦。

  1.红辣椒

  辣椒不仅会让你有较少的食欲,而且也含有辣椒素——一种可以让你感觉更饱、同时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东西。完美的减肥品!

  2.杏仁

  沙拉最大的一个缺点是,吃了之后很快就会饿——一把杏仁就能搞定!并且同时也能换换清脆的口感。

  3.健康的酱料

  奶油沙拉酱自然是味道鲜美,但却含有很多卡路里。你完全可以自己简单制作健康的替代品:仅仅是柠檬汁和少许盐或者醋和橄榄油混在一起——至少能达到同样的美味!

  4.绿色混合物

  在盘子上换换东西!选择菠菜、菊苣和芝麻菜来代替一直重复吃的生菜。新鲜的香菜让你的沙拉更美味。

  5.瘦肉

  不要忘了蛋白质!瘦肉如烤鸡肉或者——对于素食者来说——豆腐、种子或坚果是让你的沙拉更健康的完美食品。

  6.茴香

  如果你喜欢甘草的味道,你也可以尝尝茴香:这是非常类似糖果的味道。此外,茴香能防止腹胀,并且吃完后有满足感。

  7.油梨

  油梨属于尽管油腻但是能减肥的食物。此外,它给予沙拉更多的风味和奶油——这样你需要的酱料就会更少。

  8.混合蔬菜

  一份好沙拉的组成比纯粹生菜叶要多的多!黄瓜、辣椒、豆子或者西兰花让你的沙拉有一些添加物——为了让你的身体尽可能最好地获取营养物质,你应该一直将尽可能多的蔬菜品种混合在你的沙拉里。

  9.水果

  水果既不含脂肪也不含精制糖——少量覆盆子、小块苹果、梨或石榴会让你枯燥的沙拉变成一个真正的味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