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5个有效忍耐饥饿的方法

2016-01-27 23:27:37来源:减肥ing

  明明晚饭吃得很饱,为什么半夜还是会肚子饿呢…。可是再继续吃的话就会产生无力回天的罪恶感以及体重飙升的烦恼!下面为那些纠结夜食的姑娘们传授5个有效忍耐饥饿的方法?

  “代表身体每日规律的生物钟大概跟人的饮食以及其他行为没有多大关系,夜晚空腹状态会增进食欲”

  实际上,晚上吃得太多会产生反效果。这是因为人体内营养素的作用随着一天内不同的时间段而不同。例如,耐糖能力在夜间会减少,而且,晚上摄入过多的卡路里更容易转化为能量被保存于体内。跟早饭后相比,晚饭后的运动几乎不会消耗多少能量…

  *抑制半夜饥饿的5个方法*

  1.稍做运动抑制空腹感

  做点轻松的运动来克制食欲!

  运动可以刺激肾上腺素分泌,使血糖值升高。对于肚子饿了就忍不住翻点零食吃而导致减肥屡次失败的各位,试着“短跑20回”,40天就可以成功减掉3.7公斤的重量哦。

  2.刷牙

  因为已经刷过牙了所以不能再吃东西了。

  请开启这样的死心断念模式吧!在深夜这种想避免吃零食的时间段里却肚子饿了的时候务必试一试刷牙这个方法。口中刷牙的嘶嘶声能够将注意力从饥饿中转移,除此之外,薄荷味的牙膏可以起到抑制食欲的效果。

  3.抱着“空腹是好事”这个想法

  空腹真是一件好事呐?

  只要转变一下思维,也许就能消除饥饿之苦!肚子饿得咕咕叫,说明有返老还童的荷尔蒙,即生长激素正在分泌的证据。肚子饿得不得了的状态下自然会难受焦躁,然而适度地感觉到一点饥饿感,还是比较舒适的。工作进展顺利,身体也精力充沛。

  4.期待第二天的早饭

  第二天的早饭准备好自己喜欢的食物并且能够吃很多,于是开始期待明日的早餐,自然而然就能忍耐夜晚的饥饿感了?

  起床后,先沐浴阳光。重新调整体内生物钟。用眼睛接受光线,褪黑激素这种能够促进睡眠的激素在朝阳的照耀下大约14~16分钟后就会被分泌。因此,早上7点起床,晚上9~11点睡。睡眠对于保持健康十分重要。另外,早晨再做20分钟左右的运动,因为规律的晨练是可以有效燃烧脂肪的。

  5.肚子饿了就赶紧睡觉!

  一天6~8小时的睡眠最合适,睡眠不足会促进增加食欲的激素,降低抑制食欲的激素,这也是晚睡导致肥胖的原因。

  半夜不再吃东西,为了未来的自己而忍耐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