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多喝水真的会让你皮肤水润吗?

2015-12-10 07:30:39来源:减肥ing

  我们总是听到明星说,每天要大量喝水;我们也会听到各种专家说,每天要喝8杯水,才能补充足够水分。但是每天大量喝水真的会让你的肌肤水润吗?

  我们采访了Dr. Caroline,作为专门研究食物和人体关系的她,告诉我们喝水确实可以让你补水,但是也和你摄入的食物有关系。

  喝水是不是真的能让肌肤水润?

  确实,但是,你必须每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以及健康的脂肪,才能够让肌肤存储住水分。如果你为了减肥而完全不摄入蛋白质和健康脂肪,那么水分是无法在你身体内存留住的。

  我们每天真的需要喝足8杯水才够吗?

  正常人每天最好摄取1.8千克的水量,也就是1.8升的水量。如果一个人重量超重,那么每超重10斤的人,应该多摄入100ml的水量。

  明星们真的是因为每天大量喝水所以才皮肤水润吗?

  确实是,不过前提是,她们每天都为自己特别挑选了健康的食物、脂肪以及蛋白质,所以才能储存水分。

  为了让肌肤保持水分,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避免精细加工的食物,还有富含了饱和脂肪的植物都尽量拒绝。多吃健康脂肪,不要逃避蛋白质,它们会让水分存留更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