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西柚减肥法 每顿只能吃肉

2015-11-22 08:56:34来源:减肥ing

  今年4月份,家住硖石街道风和丽苑的市民徐小姐开始实施西柚减肥法。这种减肥方法的特点就是只能吃肉。所以那段时间,每次有朋友请徐小姐吃饭,她都要说明,不能吃饭,只能吃肉。

  徐小姐介绍,西柚减肥法是参照一个固定的食谱,在每餐之中都加入了半个西柚。在午餐及晚餐中除了西柚,这餐食谱上的食物只能吃肉,不能吃淀粉和甜食,直至饱肚为止。

  这个餐单要连续食十二日,再停两日。如有需要再重复食十二日,再停两日,以此类推。

  徐小姐说,当时因为自己暴饮暴食了一段时间,所以体重飙升到120多斤,用了很多办法减肥,都没有效果。

  无意中看到网上的这种西柚减肥法,决定开始实施,因为很多网友都反映效果很好。

  徐小姐说,其实一开始还挺顺畅,毕竟每天都可以吃肉。但时间久了,问题就来了,不能吃淀粉和甜点,越到后来越难熬,后来在第11天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了,破戒了。

  徐小姐说,这种西柚减肥法坚持了11天,瘦了5斤,感觉效果还是有点的。

  营养师点评:这种办法因为只吃肉,没有淀粉和其他的摄入,容易造成营养单一,而且每一顿都吃西柚,不太好。任何一种东西吃太多,都会造成过犹不及,适量才是最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