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看似健康但其实热量很高的沙拉

2015-11-16 20:18:35来源:减肥ing

  沙拉不只简单就连炎热的夏天也不需用火是盛夏的必备食谱,但美味又健康的沙拉其实会依据食材及配料的不同而成为高卡料理喔。

  这次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看似健康但其实意外高卡的沙拉食材为何。

  1.注意勿摄取过多芋类!?

  番薯、马铃薯等芋类、南瓜、玉米等都相当营养,但糖分都较高因此需要注意分量,若是过多很有可能使沙拉卡路里直线上升喔……。因此需要特别注意勿摄取过多。

  虽说须注意芋类但番薯100g约132kcal、马铃薯100g约76kcal、山药100g约65kcal、芋头100g约58kcal,其实卡路里意外地差距很大……。喜欢芋类的人请务必参考卡路里来选择喔。

  2.注意加糖的水果乾

  水果乾可让沙拉色彩丰富也相当适合当作派对沙拉,而因此忍不住越用越多吧,但其实许多水果乾都加了砂糖,很容易让沙拉的卡路里急速上升喔。

  觉得太单调或想要些甜味时,可放入葡萄柚或橘子切片,另外柠檬也能让色彩加分更能帮助排毒相当适合放入沙拉中。

  3.注意坚果类不要加太多

  坚果含有维他命、不饱和脂肪酸、食物纤维等对美容有益的成分,同时也能增加沙拉口感,但像是杏仁10g约60kcal、核桃10g约67kcal、腰果10g约58kcal,卡路里都相当高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虽说可增加美味度但千万别大意而摄取过多了喔。

  大家认为自己选择了健康的食材但也许对减肥有反效果喔,请大家务必参考以上卡路里来选择食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