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超简单的饮食系减肥法整理

2015-09-21 06:37:52来源:减肥ing

  夏季是肌肤露出的机会变多的季节。「若是可以再瘦一点……」,像这样对於自己的身材不太满意女性也不在少数。

  想要瘦身无可避免的必须要「运动」与「节食」,但是夏天着麽热根本不想动,而且又想要来点冰凉饮料,节食当然也是不可能……。

  这回为了这样烦恼於减肥的女性们整理了夏天也可以简单实践的饮食系减肥法。

  想要减「4.5kg以上」体重的女性竟占了4成!?

  株式会社Dr.ci-labo以20~59岁的女性460人为对象,针对「这个夏季令人在意的减肥情况」进行了调查。

  结果有7成以上的女性回答「想要变瘦!」。其中,可以得知有34.7%的女性的目标是「想要减4.5kg以上」。

  4.5kg的话,大约是30块牛排(1块150g)! 看来想要大幅瘦身的女性似乎不在少数!

  常常可以听到过了20岁以後,肌肉会渐渐地衰退,变得容易囤积脂肪。年纪越大,说不定想要减去的体重会越多……。

  另外,想要瘦的部位以「腹部?腰部」最多,占了79.9%。看来多数的女性都很在意腹部周围。

  这个夏天可以实践的2个饮食系减肥法

  话虽如此,但是问题是到底该怎麽样减肥呢?

  就算是突然开始进行剧烈运动,结果也是无法持久……。拼命节食最後也是会复胖。

  在这里这回要介绍的是即使是夏天也可以持续下去,确实又看得见效果的饮食系减肥法。

  (1)蕃茄减肥法

  听到夏季蔬菜会想要蕃茄的女性应该不少吧?

  日本TRADE总研针对20~50代的主妇进行调查,问到「喜欢的蔬菜是?」的问题时,最受到大家支持的就是蕃茄了!

  低热量的蕃茄含有抑制脂肪吸收的酵素是众所皆知的。新鲜多汁的蕃茄,即使是炎热没什麽食慾的夏天也不会难以入喉。

  饭前吃一颗大番茄可以获得饱足感,对减肥来说也是挺有帮助的。

  此外,蕃茄中所含的茄红素具有美肌效果,健康层面也令人很安心。

  (2)酸奶减肥法

  夏天总是想要吃点冰凉的东西,或是吹吹冷气……。这多半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因此,是否也有许多女性会留意摄取酸奶呢?

  但是,并不是盲目地摄取酸奶就可以了。应该摄取含有加氏乳酸杆菌的酸奶。

  由日本雪印megumilk株式会社所进行的实验,让有肥胖倾向的男女87人1天摄取2个(1个100g)含有加式乳酸杆菌的酸奶持续12周,与摄取前相比内脏脂肪下降4.6%,皮下脂肪减少了3.3%。

  因为腰围、体重、BMI甚至是臀围都会减少,真的很惊人……!

  肠子被称为是第2个大脑。重新检视因为炎热的天气所造成的不良生活习惯,不要忘了整肠健胃。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运动、节食与每天累积下来的努力。

  在不会感到痛苦的范围内,一点一点地努力,就可以更接近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体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