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疯狂燃脂 瘦子们的绝对早餐4大选择

2015-08-12 07:10:48来源:减肥ing

  说是一年中减肥热最旺盛的时期。相信现在一定也有许多人正在努力减重吧?

  但是,光是严格的饮食限制及运动,让减重才开始没多久马上就丧失动力……。能够轻松又聪明的瘦下来才是现在流行的减重法喔!

  因此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只要多吃脂肪就会疯狂燃烧的聪明早餐”。

  1:纳豆泡菜

  最适合配早餐的绝对组合纳豆×泡菜。辣椒内含有的辣椒素可加速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动,增加体内代谢,进而促进体脂肪的分解。更可以抑制血糖的上升,成为不易堆积脂肪的身体。

  而纳豆则是含有只有纳豆内才有的营养素纳豆激酶,还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使血液疏通顺畅,进而改善便秘。

  2:葡萄柚

  早餐甜点常会出现的葡萄柚,食用可以达到非常惊人的减重效果唷!葡萄柚内的苦味成分“柚苷”可抑制食慾,容易达到满腹效果。另外,香味成分的“圆柚酮”可活化交感神经,有提高脂肪燃烧的效果。

  且葡萄柚也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可达到整肠健胃的效果。

  3:荞麦

  说到早餐,吃白饭或是面包应该是大部分人的固定选择。但是,如果考虑到减重效果的话,最适合这个时期的食材莫过於“荞麦”了。荞麦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纤维等营养素,GI值升糖指数几乎与糙米相同。可减缓血糖值的上升,让身体不易肥胖。

  4:鲑鱼?沙丁鱼

  吃烤鱼,或是直接在饭上洒上鲑鱼香松解决早餐的人一定不在少数吧?鲑鱼里含有的“虾青素”可促进代谢,而沙丁鱼里含有的“组氨酸”可获得饱足感。

  另外,更含有美容不可或缺的“n?3不饱和脂肪酸”,多摄取不只可燃烧体脂肪,更可达到美肌效果唷!

  每一项都是随处可得的食材,看完以上的介绍,让人也想尝试看看了呢。一日之计在於晨,从早餐就开始疯狂燃脂,一起朝瘦子的目标迈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