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外食减肥应该避免的4件事

2015-07-31 07:27:13来源:减肥ing

  随处可见的路边摊能好好吃一顿,在想享受甜点的时候还可以随手带一杯……有着许多不同的利用方式,正是外食的魅力。

  但在减肥的时候,为了考虑美容与健康,这时要如何从众多菜色中点餐就要认真思考了。以下就向各位介绍,减肥时吃外食要注意的NG行为。

  1:炸鸡排鸡块串炸

  汉堡或肉排等,吃有份量料理时理所当然的加点白饭OUT。肉料理也可以单点是家庭餐厅的魅力,当想要吃大份量的菜时忍耐点不要吃饭才是聪明的选择。

  取代白饭,改为沙拉或蔬菜汤等既具营养又可以抑制卡路里的食物吧。

  2:外带饮料过度摄取糖份

  外带饮料、手摇茶,随手一杯又清凉。但喝太多充满糖份的饮料可是NG的。而喝太多咖啡或红茶则要注意咖啡因的摄取。

  3:无视总热量摄取

  虽然肚子饿的时候会随着自己的食慾去选择想吃的食物,但如果买外食时,鸡排加饮料再加卤味等等,无意间热量暴增不小心就变胖罗!

  4:摄取过多盐分

  在外吃东西时果然还是会在意盐分吧。若是摄取过多盐分,体内的浮肿愈来愈甚,淋巴的流动也会恶化,是减肥大敌。在菜单上既然有标示盐分就请务必参考,注意不要摄取过多的盐分。

  由於外食的选项很多,在料理该如何组合利用间对於美容意识高与不高的人来说会产生很大的差别。想要在八月前瘦下来的人,请务必注意热量跟盐分的摄取来帮助瘦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