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4款不容错过的减肥早餐

2015-07-29 23:19:37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减肥热潮又来袭啦。相信大家都在不断鼓励自己和身边人进行减肥了吧~

  不过,严格的饮食限制再加上大量的运动,一定令你累觉不爱吧。所以说,当今的减肥,不要过激,要快快乐乐地减!

  因此,小编向大家介绍四种瘦子喜欢的早餐,让你放心地吃,持续燃脂!

  1:纳豆泡菜

  早餐最佳搭配:纳豆×泡菜!这款早餐中含有辣椒,辣椒里的辣椒素能帮助燃烧体内褐色脂肪,促进代谢,分解体内脂肪。此外,它还可以抑制过高的血糖,避免肚子脂肪积聚过多。

  同时,纳豆含有名为纳豆酶的营养素,并且富含食物纤维,能疏通血管,改善便秘。

  2:西柚

  作为饭后果的最佳之选——西柚,原来具有惊人的减肥效果!

  苦涩的柚苷能抑制你的食欲,增加饱腹感;香甜的果肉能刺激你的交感神经,提高燃脂效果。

  另外,西柚也富含食物纤维,所以有很好的整肠效果哦。

  3:荞麦

  一说到早餐,自然想起米饭和面包了。不过,荞麦才是减肥期间的不二之选哦。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纤维,荞麦样样皆备。荞麦的GI值(血糖上升指数)和玄米差不多,能有效缓解血糖上升,减少身体赘肉。

  4:鲑鱼和沙丁鱼

  吃早餐的时候,不用说烤鱼了,把鲑鱼切片放在米饭上吃的人也有很多吧?鲑鱼富含虾青素,能促进代谢。沙丁鱼则富含组氨酸,容易令人产生饱腹感。

  同时,这些鱼类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美容必不可少。不仅燃脂,还能美容哦!

  以上,大家认为怎么样呢?这些食物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不妨试试吧。

  一日之始在早餐,从早餐开始燃脂吧~曼妙身材指日可待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