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张图表告诉你:每天吃多少最减肥

2015-07-12 07:39:45来源:减肥ing

  在你想减肥的时候,就会面对这些最令人困惑的事情。

  对于那些想要吃得健康的人而言,吃的份量有时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可视雷区,到底某些食物应该吃多少这个问题让人感觉很困难。

  控制进食量可能是个令人困惑的问题,但是控制量才是预防肥胖的关键途径之一。

  专家说,不控制进食量是导致人们超重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中的许多人吃得还是偏多。

  不过,现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衡量你的进食量,参考《每日邮报》女性专栏这张食品量表。

  研究表明,一盎司熟米饭相当于一个网球般大小,而一盎司熟面条的份量可以装满一个纸杯蛋糕的外皮。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麦金利健康中心发布了对比数据信息,对各种食物的推荐份量做了列表,其中包括面包、意大利面、零食和水果的等量物品大小。

  下次你伸手拿葡萄吃的时候,要记住15个葡萄相当于一个灯泡的大小。

  一份葡萄干的量相当于一个大鸡蛋的大小,而一盎司奶酪的份量相当于一个9伏电池的大小。

  对于煮熟的肉类,三盎司的牛肉、鱼或家禽相当于一副扑克牌的大小。

  三盎司的烤鱼相当于一张支票的大小。

  吃零食的时候,用你的双手来掂量份量。

  半杯薯片、饼干或爆米花相当于男人用手抓一把的大小。三分之一杯相当于女人用手抓一把的大小。

  在马丁和马里昂·谢兰写的《胃脑同步》(The Gastric Mind Band)一书中,在书中列出了有启发性的例子,控制进食量对减肥有很大的效果。

  他们说:“在烤面包上抹黄油,但请注意一茶匙的黄油(抹了很薄的一层)是37卡路里,但抹一汤匙(抹了很厚的一层)是111卡路里,也就是一茶匙黄油的三倍。

  做沙拉调味时,多放醋、少放油。一茶匙的油约45卡路里,而一汤匙就是135卡路里。

  “每天多加一汤匙的油,一年以后就相当于增加一英石(约6.35千克)的体重。”

  再看一下加在茶或咖啡中的甜味剂。在你一天喝的三次茶中减少两勺糖,年热量就减少37000卡路里,可能足以减掉逾11磅(约5千克)之多的体重。

  偶尔吃个冰淇淋,就一个球(约150卡路里),不要直接从冰淇淋盒里吃。

  在喝东西的时候吃几个坚果,但吃一、两小包即可(一小包4盎司600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