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让你变胖的四个饮食环境

2015-04-02 06:44:38来源:减肥ing

  女孩子们为了迎接穿着清凉的季节,每天都在拼命减肥吧。变瘦的秘诀不用说,自然是使摄取的卡路里小于消耗的卡路里。但是即使每天想着要注意摄取的卡路里,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吃多了……

  美国康奈尔大学营养学教授的研究数据表明,吃多也是由于存在“使人不知不觉吃多的饮食环境”。

  所以这次小编参考海外调查网站“Science of Us”的报道,来讲一讲让人无意识中减肥失败的环境。

  1.坐在餐馆的吧台附近

  准确来说,在同时设置酒吧的餐馆,不能坐在酒吧柜台附近的包厢座。坐在这里的话,不知为何,点甜点的可能性会上升73%。

  虽然原因还无法确定,但是毫无疑问,这里边有巨大的心理因素。另外,在自助餐厅里,坐在面向摆放食物的那侧,吃多的可能性会增加。

  2.盘子太大

  自己家也好,自助餐厅也好,盘子太大的话,人们都会想要在里面装满食物。不要忘了尽量在小盘子里盛放饭菜,慢慢地品尝哦。还有在自助餐厅要先盛蔬菜!

  3.在昏暗的地方用餐

  研究结果表明,在明亮的地方用餐摄取的卡路里会比较少。

  因为灯光明亮的话,能看到自己在吃多少分量的食物吧?即使气氛再好,也还是不要去灯光昏暗的餐馆了,试着也让自家的灯光也明亮起来吧!

  4.周围没有窗户

  在靠窗户的座位吃饭,点低卡路里的沙拉的概率居然能上升80%。这难道是因为看着外面就会注意到健康吗?

  那是因为,如果坐在附近没有窗户的座位,不吃蔬菜反而吃肉的可能性很高。也就是说,会增加摄取的卡路里。

  虽是不可思议的现象,但请马上行动起来:在餐馆里抢先坐在窗边的座位,把家里的饭桌也移到窗边吧!

  以上就是基于研究数据,向你介绍的无意中会多吃的用餐环境。也许你会想“这也太可笑了吧”,但是你不想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