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2组减肥操 彻底消除下半身肥胖

2014-03-05 23:06:36来源:减肥ing

  现代生活方式最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这样既影响美观,也是非常不健康的。下边编辑推荐两组减肥操,专门对抗下半身肥胖的,一起来学习吧。

  小腿被称为人体“第二个心脏”,逆重力将血液输送回心脏,一旦运动不足或受凉导致血液不循环,就会使小腿的机能受到阻碍,体内的老旧废物就会堆积在双腿上。这次的动作配合上扭转动作,可以连带腹周的浮肿冰冷也一并消除。

 

  四肢撑地

  1.四肢撑地,右腿往前大幅度迈出,脚尖指向天花板,两手之间撑地,这时若膝盖无法完全伸直,稍有弯曲也ok。

 

  慢慢吐气

  2.慢慢吐气,将上半身往前倾倒。有意识地将右脚后跟远离大腿根部,深深地拉伸腿部后侧。保持动作30秒。

 

  上半身抬起

  3.吸气,慢慢将上半身抬起。

 

  两手置于右腿外侧

  4.两手置于右腿外侧,撑地。吐气的同时将视线往身后下方移动,慢慢地深度扭转身体。此时要将意识集中到脚尖上。保持动作30秒。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下面的拉伸主要针对臀部和股关节,臀部和股关节对下半身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因为臀部是脂肪较多的部位,所以同样是容易感到寒冷的部位。身体冰冷=血液循环差=老旧废物堆积=下半身浮肿和肥胖。

 

  端坐,右腿往后伸直

  1.端坐,右腿往后伸直。为了让右腿根部不过分往后,右脚尖按压地面。稍稍摆动臀部的同时,要保证左脚后跟和右腿根部的稳定。

 

  两手位置前移

  2.两手位置前移,保持30秒,为了不要让左臀过分承受体重,两手稍稍往上支撑。

 

  接着两手往前

  3.接着两手往前,手肘接触地面,两手合拳,下巴轻轻抬起,利用上半身的重量慢慢拉伸左臀和股关节的周边,右鼠径部大腿前侧等部位。保持30秒,换另一侧重复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