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简单伸展改善全身淋巴循环 还可以减肥

2016-11-23 22:58:12来源:减肥ing

  几个简单的伸展运动改善淋巴循环。可以让肩膀周围温暖,全身变得轻,消除浮肿,也可以消除寒症和便秘等,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1 .锁骨淋巴流伸展,可以缓解肩酸、失眠、头痛等

  轻轻地坐在椅子的前面三分之一处,挺直上半身,一只手肘向上伸展,手肘要笔直的伸展,以耳朵的高度为目标来伸展。相反侧的手肘要伸展到肩膀的高度。慢慢重复的运动。相反方也同样的进行运动。这个时候锁骨会经常动,手肘在能力的范围内移动。

  手肘在旁边打开是错误的。张开腋下的话,锁骨就得不到运动了。

  2 .腹部的淋巴伸展,可以缓解腰痛,便秘,减掉腹部脂肪

  两手放在耻骨上。肩膀向外伸展,胸口张开,一边吸气双手一边向肚脐下方按摩移动,最后双手重叠。一边吐气一边回到原来的地方,这样轻松的呼吸可以是自己得到放松。

  3 .大腿根部淋巴伸展,可以瘦腿,瘦臀

  长期坐着工作容易形成慢性浮肿,浮肿就就会使大腿粗屁股变大,用扭动好好地顺通淋巴循环,就可以美腿,美臀。

  坐在椅子的四分之一处,双脚稍微向前放。抬起脸,后背向前,慢慢地把右胳膊放在左边的膝上。左胳膊向后伸展。反向一样运动。脸要抬高,后背要伸展开。

  后背一定要神展开,挺直,脸要向上不能看着地面。否则就达不到伸展的效果。

  4 .膝下淋巴伸展,可以缓解脚的寒冷,消除疲劳

  膝盖后的淋巴不顺通,可能会导致寒症和脚的疲劳。

  坐在椅子的四分之一处,山半身挺直,双脚稍微向前放,一只脚尖向上伸展,轻轻地举起膝盖,然后脚后跟就向前伸展。相反方也一样。用脚尖立着向前推脚后跟的动作,可以使膝盖的淋巴节的负荷变得轻,可以促进淋巴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