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生理期轻松变美丽的饮食方法

2014-02-07 02:01:10来源:减肥ing

  你是不是也被每月一次的例假所困扰?经期心情变糟、皮肤变差、胃也常常不舒服,连聚会约会也不愿参加。但你知道吗?例假期间其实是让皮肤变美丽的绝佳时机。下面介绍几个经期轻松变美丽的饮食方法。

  经期推荐养生膳食小点心

  养生膳食法原本是以阴阳平衡为前提,以糙米素食为主的一种饮食习惯,但是在饮食生活大换血的今天,很难采取这种方法。但是,我们向您推荐这种想吃才吃的小点心,让您轻松完成养生膳食!

  这种烹饪方法保持食材本身的温度,采用尽可能减少放糖而拥有天然甜味的非提炼油进行烹饪。让人不受养生膳食法的限制,想吃就吃,随心所欲。

  经期合理饮食 减重黄金时期

  经前综合症患者,一进入经期就会出现胃肠功能减弱、身体变冷等症状,因此经期可谓是一段郁闷时期。但正因为这样,哪怕有些刻意,但是比平时吃的稍微清淡一些,也是很好的。经期前后维他命、矿物质等元素缺乏,因此以糙米为主食、有意识的使用富含植物蛋白的新鲜蔬菜,不仅可以调理肠胃,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你也会发现,皮肤和肠胃在例假期间以及之后都得到了改善。

  3大养生膳食食材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藕的形状和胃很像。正如你所看到的,生食藕对胃肠很好。如果你因为痛经而食欲不振的话,推荐你用藕丁做汤。

  纳豆

  纳豆中含有某种营养成分,可以预防子宫炎、缓解痛经。1包纳豆约含有36毫克大豆异黄酮,因此除了经期以外,有意识的使用还可以增加女性荷尔蒙。

  鳄梨

  鳄梨也是经期推荐食材之一。每100克鳄梨中含有2.2毫克的维他命E,对于调节女性荷尔蒙的分泌有显着效果。因此荷尔蒙混乱的经期不妨多吃一些鳄梨。

  经期就相当于人体的“重启阶段”,少吃油腻的垃圾食品、养成以糙米和蔬菜为主的饮食习惯,可以让你的身心都得到排毒,你也不妨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