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沙发减肥操 懒女孩们的最爱

2013-11-07 02:00:14来源:减肥ing

  踩在沙发上,将右脚往后抬,双手举起来,重复30次

  面对沙发踩上去,举起你的右脚,并且将双手举起到与肩同高的位置,两只脚轮流交换。

  伏地挺身各十下

  初学者可以这么做:身体面向沙发,双手支撑在沙发上,双脚打直,做伏地挺身。

  进阶者可以这么做:身体面向地面,脚放在沙发上,双手在地面支撑,做伏地挺身。

  伸展腿部肌肉

  背对沙发,双手支撑在沙发椅座边缘,举起左脚伸展你的腿,同时身体往下压,呈现半蹲姿势,记住手肘要往身体内侧夹紧。双脚轮流各五次,共十次。

  弓箭姿,训练核心肌群

  背对沙发,一只脚放在沙发上,另一只脚面向前,身体慢慢往下压,尽量保持身体平衡,再慢慢站起来,双腿轮流、并重复10次。

  抬屁屁

  躺在地上,双脚放在沙发上,屁股往内夹紧用力往上提,让身体从膝盖到肩膀呈现一直线,暂停后再回到原位,重复十次。

  瘦小腹

  其实就是在做仰卧起坐啦,躺在地板上,双腿放在沙发上,仰卧起坐不要多,做十下就好。

  坐在沙发边缘,将双脚往胸部方向绻曲,伸直后运用腹部的力量将腿向外推出,双脚记得打直,身体向后倾斜45度角,重复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