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是节食减肥最重要的一餐

2013-09-11 00:14:42来源:减肥ing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减肥的人来说。根据在一份刊物上的最新研究调查表明:越多越好即摄入高热量的早餐或者晚餐对于超重或者肥胖妇女的减肥有很大不同的影响。

  但是热量又不仅仅只是热量,对于热量的摄入是在早上,中午还是在晚上,时间不同效果也不同。因此事实证明,时间是关键

  这项研究调查了93位超重或者肥胖的女士。其中有一半的女士吃了700卡路里的早餐,500卡路里的午餐盒200卡路里的晚餐。而剩下的一部分则恰恰相反,早餐200卡路里,午餐500卡路里而晚餐则是700卡路里。

  三个月之后,那些天天吃大量早餐的女士平均瘦了17.8磅他们的腰围瘦了3英寸。而那些早餐简单应付,而晚上却胡吃海喝的女士们一半以上胖了10英镑而腰围也增粗了1英寸。

  这些重视早餐营养的人们比那些晚餐吃得丰盛的人的体内胰岛素得到更好的控制平衡,同时他们的血糖和甘油三酯水平也都有所改善和提高。所以当你再次随意应付早餐的时候,想想妈妈的这些建议和忠告,在你出门之前先好好的吃些有营养的早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