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哪个职业最容易变胖

2013-06-01 23:06:39来源:减肥ing

  你可能会认为,厨师最容易发胖,那你就错了。

  新研究发现,教师或工程师会加大体重超重的风险。

  调查还发现,工厂的工人或科学家不太可能变胖。

  书呆子型的工作人员:行政工作者如接待员最容易超重。自动售货机和同事们的饼干是导致他们的体重增加的原因

  调查公司在职场人才网站对近3700位工作人员开展调查得出结论。调查发现55%的工作人员认为自己体重超重。 调查还发现,由于他们目前的工作41%的人体重超重,其中59%的人体重增加10磅以上。

  让你增重最多的工作

  行政助理(69%)

  工程师(56%)

  老师(51%)

  护士(51%)

  IT技术员(51%)

  法律专业(48%)

  机器操作员或工厂工人(45%)

  科学家(39%)

  三分之一以上的人体重超过20磅。

  但是工作并不总会让人体重增加:16%的员工说当前这份工作让他们的体重下降了。

  调查发现,那些发胖的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处于高水平压力的环境下而且需要坐在办公桌前的时间长。他们还归咎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每天吃现成的垃圾食品的原因,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腰围在不断变粗。

  调查还发现,工作人员发现在工作的时候,控制体重并计算卡路里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一半以上的员工承认一周至少出去吃一次,四分之一的人一个星期出去吃三次或三次以上。只有不到10%的人说一周至少一次从自动售货机购买午餐,而70%的员工说他们在白天吃零食。

  新的民意调查发现,各领域工作的科学家们的体重是最不容易超重的,其次是工厂工人,从事法律职业的人也比一般人苗条

  从事什么工作的人体重增加脂肪堆积

  一天的大部分时间坐在桌子前(56%)

  因为压力而去吃的(35%)

  经常出去吃饭(26%)

  办公室零食(17%)

  因为赶时间不吃饭(17%)

  工作场所的庆祝活动(17%)

  受吃零食物的同事影响自己也吃零食(9%)

  快乐时光(4%)

  尽管超过半数的员工感觉超重,近6~10名雇员说他们定期运动。

  一星期至少去三次健身房的人不到50%。

  约30%的受访者称他们做运动,但不经常运动,11%的人根本不锻炼。不过,老板的鼓励对保持体型似乎有一些影响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