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穿衣感觉紧绷最能让女性下决心减肥

2012-07-16 23:42:17来源:减肥ing

 

  日本一家网站日前做了一项关于减肥的调查,有25.3%的22岁至34岁女性称,在穿衣服感觉紧绷的时刻,最能够让自己下决心减肥。

  调查显示,能让女性下决心减肥的情况中,排第二位的是称体重时,占了20.6%;第三位是被旁人说“你是不是胖了?”的瞬间,占14.6%;第四位是恋爱时,占9.8%;第五位是感觉到自己体型开始变化时,占6.7%;第六位是有想穿的衣服时,占4.8%;第七位是开始羡慕瘦体型的人时,占3.8%。

  这项调查针对22岁到34岁的工作女性,共316人参与调查。在占据第一位的“感到自己的衣物有点紧绷”的回答中,最让女性纠结的是发现过去的牛仔裤有些穿不上时。另外在称体重时,比过去增加了的体重数字一目了然,也是能够让女性下决心减肥的一个瞬间。还有些时候,就算女生认为自己发胖不要紧,但是朋友们突然说“你好像有点儿胖了”,也一定会让女生备受打击,暗自下决心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