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对号入座看你是哪种身材

2012-07-15 23:00:26来源:减肥ing

  “适合她的,不一定适合你;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其他人。”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减肥。虽然一招吸脂可以扫尽满身肥肉,但是由于身材比例的差异,瘦身的重点自然不同。对照下面的比例图,看你是哪种身材,破译属于你自己的瘦身密码。

 

看看你是哪种身材

  身材的分类

  人可以分为瘦人、胖人、高人、矮人,这是传统的分类方法。而我们今天所谈的身材分类,是按照肥胖的方式划分不同的身材类型。

  第一类:香蕉人

  这一类型的特点是,当胖的时候,浑身上下均匀的发福。当收的时候,全身上下均匀的缩水,连胸部都不例外。从外观上看,“香蕉人”胸平肩窄,髋骨也比较窄小,腰线不突出。瘦时像一根黄瓜,胖时像一个水桶。

  第二类:苹果人

  此类型人的肥胖重点往往集中在上半身,脂肪习惯性堆积在胸部和腹部。“苹果人”的上半身看上去总是波涛汹涌,双腿相对纤细,髋骨较窄。这类型的人一旦发胖,总与人魁梧的感觉。

  第三类:梨人

  这类型的人最适合当新闻主播,因为他们的上半身往往纤细有致,隔着主播台看还是美女一枚。“梨人”的脂肪喜欢堆积在腹部、臀部、大腿等地方。

  第三类:魔鬼沙漏人

  这类就是传说中的魔鬼身材,先天性的S曲线者。他们的身材特定是,大胸、细腰、丰臀。“沙漏人”发胖时,脂肪堆积也会比较均匀,就像沙漏横向放大了一样。

  如果文字太过抽象,大家可以对一下下面的实物图。从左到右依次为:香蕉人、梨人、苹果人和沙漏人。

猜你喜欢